逃不出如來猴掌中的瘦皮猴!

Sunday, April 22, 2007

2003 Inniskillin SPARKLING VIDAL

號稱Ice Wine中的LV, Inniskillin, Brian下定決心在回USA的Duty Free裡面買了Inniskillin來喝.
配酒菜是Maple Smoked Salmon
聞起來葡萄味道很香...顏色呈現金黃色
入口後氣泡感, 不會很甜後味有帶一點點澀味而且喉頭會帶點甜
氣泡感不像香檳這麼多.
但是不愧為LV實在讚呀....

澀味都比前兩瓶的低
Inniskillin 2003 Sparkling Icewine (375ml)

1 Comments:

  • At 8:2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我是北京的BRIAN以前朋友总是送我冰酒
    我看看金黄色的盒子 细细长长的 怕不好喝 总是转送人 因为我不喝葡萄酒
    后来才知道朋友送我的都是INNISKILLIN
    特别贵
    配着甜点喝 非常美味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